江西开放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布者:熊朝旭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49


根据党政办公室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2.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安全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强。

3.身体健康,能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学校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1.本次招聘1名驾驶员,实行行政坐班制。

2.岗位招聘条件如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要求

驾驶员岗

1人

性别:男,年龄50周岁以下(1973年5月1日之后出生)岁以下。专业、学历不限。驾照应在C1照以上A驾照优先)、实际驾龄5年以上。熟练掌握驾驶技术和交通法律,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无交通违法记满分记录,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具有4年以上安全驾驶年资,能处理常见的车辆故障。

1.负责学校公务车辆驾驶。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方式

(一)资格审查

1.党政办公室将严格对照岗位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以及岗位要求的证件原件、复印件到江西开放大学组织人事部参加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要求或弄虚作假,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面试

1.面试及面试考核组构成

成立以党政办公室为组长,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面试考核组。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情境应变、言语表达、业务水平、人际关系处理等能力。

2.面试总分100分,应聘者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5分,面试得分最高者进入下一考核环节。

(三)政审、体检、公示

1.党政办公室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政治审查须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

2.通过政审的应聘人员在我校指定的地点进行体检

3.根据政审、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江西开放大学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公示有异议并经查实者,不予聘用。

4.因政审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考生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可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工作地点

江西开放大学。

五、用工方式

应聘驾驶员岗合格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并定向派遣至用工部门党政办公室驾驶员岗位。应聘驾驶员岗合格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完成工作安排等情况,不予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正式聘用。

、工资及待遇

平均月收入4000-5000元/月(与学校在岗司机工资体系一致,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七、报名方式

由劳务派遣公司推荐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岗位要求的证件原件、复印件到组织人事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