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大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科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1153

各市级电大(分校)、校内各部门、学院:

根据《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校级教改课题管理暂行办法》(赣电大教字〔2019118 号)(附件1),省校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本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依据《2019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为基础,围绕高职扩招背景下的教学模式、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的研究进行立项,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二、申报要求

1.各有关单位、部门认真组织传达,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课题,参与教改研究。

2.校级教改课题实行课题主持人负责制,主持人限1人,每项课题参研人员不超过4人。有校级及以上在研教改课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一般不得同时作为其他课题成员;课题组成员至多同时作为2项课题的成员。

三、申报流程

1.申报课题的教师填写《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3),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盲审要求)填写《课题活页》(附件4)。请课题主持人将申报书、活页正反打印(13份),于2020625日前提交至省校教务处教师发展科(201室),逾期不候。

2.省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立项。

联系人:江西电大教务处教师发展科张珩,咨询电话:13870660198


    附件:1.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校级教改课题管理暂行办法.pdf

           2.2019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指南.docx

           3.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docx

           4.课题活页.docx

           

        



                                       20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