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教师获得江西省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二等奖

时间:2024-04-15浏览:10设置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学校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杨韶媛经过技能培训考核,初赛、复赛等环节,在全省本(专)科高校推荐选送的160余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并受聘担任江西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家导师。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培养一批“能辅导,能评审,能授课”的院校创新创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实战型导师,助力我省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能力,帮助大学生高质量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和职业生涯规划。学校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充分发挥大赛就业育人实效,大力推动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的开展、普及和提升,引导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