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智能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4-04-03浏览:11设置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爱国情怀4月1日下午智能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麒、院长程海水,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共计40余人前往南昌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庄严肃立,深切悼念革命烈士。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麒、院长程海水在学院退役士兵大学生的陪同下,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代表向革命先烈献上鲜花,寄托哀思。学生代表宣读祭文,向革命先烈们表达了要继续传承革命精神,珍惜和平,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意愿。最后全体党员代表在张世麒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的誓言在碑前回响,进一步筑牢了每位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坚定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

崇尚英雄才会塑造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一次庄严的纪念活动,就是一次历史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记忆。对英烈最好的纪念,就是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将发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以青春之我建设更加蓬勃的中国,不断书写新时代的英雄篇章。(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