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贯彻落实 “全省开放大学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发布者:薛文超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20

8月30日,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在培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开放大学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学期及暑期工作情况,随后传达了“全省开放大学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和“全省教材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贺瑞虎、黄平槐在培训班上的专题报告,结合部门业务就如何做好迎评促建、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提升助力计划、“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乡村教师学历提升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提升教材和数字资源服务保障能力。会议还对本学期教材工作落实、推进数字资源建设、迎评工作、迎新工作、进一步打造模范机关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下半年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将任务分解到科室和个人,制定时间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