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全省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线上培训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3

我校组织召开全省2023年春季学期

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线上培训


为高质量做好我校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持续提高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招生队伍建设,37学校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3季学期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培训会。全省共计200名招生工作管理人员和入学资格审核专家通过集中收看、个人电脑或手机端收看的形式参加了培训,并在会后参加了入学资格审核业务考核。

会议从县级学习中心首审、市级开放大学(学院)初审、省开放大学复审和国家开放大学终审四个环节对审核要求、审核内容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并对本季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学校贯彻落实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高度重视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不断加强入学资格审核专家队伍建设与管理,严格做到把好、把牢招生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