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省招生系统管理人员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招生系统视频培训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55

为进一步提高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现代化、信息化管理水平,保障国家开放大学“一平台”招生系统在今年秋季招生工作中顺利使用,5月25日,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各相关分部、学院及学习中心开展“一平台”招生系统操作培训。

根据安排,我校组织省校招生处全体人员和全省各学习中心近200名招生管理人员参加“一平台”招生系统操作培训。容主要包括学习中心申报审核、专业申报审核、计划汇总及上报等功能介绍和操作使用后续其他模块的培训国家开放大学将根据工作需要再适时组织开展。

通过培训,我校各级招生系统管理人员对“一平台”的管理和操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初步熟悉了相关操作规程和要求,深刻理解“一平台”招生系统的正确使用对于规范招生工作管理和促进开放教育创优提质发展的重要意义。

据悉,学校招生处近期还将组织各级学习中心招生部门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巩固培训成效,确保所有招生系统管理人员都能正确使用新系统,实现平台更换的顺利过渡全面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招生管理工作水平供稿:招生工作处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