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互促共进 共谋发展——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638

86日上午,江西石油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贺卫忠一行3人来我校就培养服务企业高素质职业技术人才事宜进行深入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员工继续教育学历提升计划、江西开放大学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合作、共谋发展,要紧贴市场、紧贴产业、紧贴职业,服务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培养拥有扎实职业技能、良好职业素养、能适应企业工作岗位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校发展规划处,招生工作处,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部门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会。(供稿:招生工作处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