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开新局 ——记都昌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江西广播电视大学九江分校都昌县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于近日在协会党支部书记尹小华的带领下,特邀原都昌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国山,组织协会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望晓源中共乾湖鄱彭中心县委旧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开新局”主题活动。 

汪国山部长在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后,从嘉兴南湖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风云变幻,从都昌刘肩三“刘氏一门忠烈”的豪情悲壮到“半床被子”的温暖,给协会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让会员们深刻学习、感受、领悟到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的初心。活动中,会员们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协会会员们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开展党史学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自觉锤炼思想品格,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