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聚资源,校企联动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4-04-12浏览:31设置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7日—410期间党委书记张世麒、副院长刘群,分别带领学工科、教务科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人员,先后赴江铃秦川电器有限公司、江铃集团深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江西京仕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过程中相关企业分别公司的发展历程、项目建设、发展成就、员工待遇晋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人工智能、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物联网等相关专业的用工需求,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和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学院领导分别从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建立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智能制造专业人才。

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厂房、实验室、检测室等场所,并与公司技术科研骨干进行深入交流。

(初审:王钰;复审:汪一心;终审:张世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