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促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4-04-03浏览:51设置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空间,助力智能技术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一心走访江西华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员张瑶、教师黄伟力参加。

王小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合作案例等,愿意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同学院合作。汪一心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发挥双方优势,搭建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合作平台,探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新模式。

   

  会谈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公司研发部对公司正在开展的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汪一心、黄伟力还与公司技术骨干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为人才培养打开了新思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新渠道。学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资源,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王钰;复审:汪一心;终审:张世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