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宿舍送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智能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时间:2024-03-05浏览:86设置

深入宿舍送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智能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万物复苏,尽展新绿,学院学子也迎来了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日子。32日至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麒、院长程海水、党委副书记汪一心、副院长刘群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为学生带去新学期的关心与慰问。

 “同学,新学期好,假期在家过的怎么样?”“做好了开学准备吗?”,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就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开学适应情况、心理状态及思想动态,勉励同学们新学期做好规划、明确目标,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技能,为今后实习就业打好基础。同时,院领导及辅导员对宿舍的安全设施及住宿环境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着重强调禁用大功率电器等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与卫生安全等,叮嘱学生换季注意防寒保暖。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深入走访宿舍,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为学院持续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陈红  复审:汪一心 终审:张世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