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智能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12-2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学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1219日上午,智能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麒、辅导员张瑶、数字经济学院李艳梅老师一行前往南昌华琳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考察组一行与南昌华琳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刘晓冬总经理等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听取刘总经理关于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生产研发工作、员工福利待遇及对智能制造类专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详细介绍,并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公司厂区,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和企业文化等情况。

张世麒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事宜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智能技术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校企合作模式,努力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的招聘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支持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好优质的服务。


智能技术学院

20231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