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实现零的突破!智能技术学院专业课程被认定为2023年江西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

时间:2023-12-13浏览:201设置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 2023 年江西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认定结果的通知》(赣教职成办函〔2023〕34号),智能技术学院《Web前端开发技术》被认定为2023年江西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实现了学校计算机类专业在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中零的突破,这也是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以来智能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又一个突破。


我校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开展校校合作以来,双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技能大赛等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果,打造了具有两校独特优势的合作模式。

此课程为智能技术学院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建课程,本次获批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是校校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下一步,智能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发挥一流核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与优质职业院校、头部企业合作,努力打造服务于人才培养的“金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江西省1269重点产业链提供人才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