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12-08浏览:10设置

    为扎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学院于125日、126日、128日分别组织开展三场招聘宣讲会,特邀江西永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腾龙不锈钢棒线有限公司、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杭州市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校招聘,参加招聘宣讲的学生共计300余人。                         

本次宣讲会针对计算机类专业及制造类专业学生开展,共计提供职位数17个,提供岗位数280余个,宣讲会上,企业方面的负责人分别针对企业发展规划、行业前景、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近段时间来,我院持续开展多场线下小型专场招聘活动,汇集多家优质企业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舒缓就业焦虑,引导毕业生正确定位、理性选择,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