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 “走进校史馆·传承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3浏览:10设置


校史馆是学校办学历史的精华浓缩,是与祖国、时代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见证,是繁荣校园文化、励志育人的重要基地。127日下午,机关党委九支部组织参观学校校史馆,开展“走进校史馆·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化大革命”结束后,我国进入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历史时期。为适应我国工作重点转移对人才的迫切需要,在党和国家的重视和关怀下。广播电视大学应运而生。19791月,江西省革命委员会批复同意成立江西省广播电视大学。1980年南昌等9个地市先后成立电大工作站。李代云同志结合学校初期专业设置、校址迁移等关键词,深情讲述学校历史发展。


党员同志们看到的一幅幅承载了时代回忆的照片剪影、一件件浸满岁月痕迹的实物、一幅幅浓缩了光辉历史的数据展板等图文资料,见证了学校从建校至今一路走来的坎坷与辉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在以后工作中,将与学校共同开启新的征程,继续始终弘扬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勇担光荣使命,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