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0浏览:38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10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九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坚如磐石》,开展“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坚如磐石》围绕苏见明与李慧琳联手调查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展开。这部警匪片以独特的叙事手法和精彩的视听语言,讲述了一个关于人性、正义与权力的故事,让人仿佛被牵引进一个充满迷雾的故事中。影片所探讨的主题深入人心,它让我们思考了许多问题:当正义无法得到伸张,我们该如何坚守自己的信念?当生活陷入困境,我们是否还能找到重拾希望的勇气?以及在权力的诱惑面前,我们是否能保持清醒,不被腐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反腐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坚定意志,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成效之大有目共睹。

反腐败没有完成时,反腐败永无止境。大家纷纷表示,以案为鉴,党员干部要筑牢反腐思想防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做政治规矩的“两面人”、“两面派”,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