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 “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27浏览:10设置


机关党委九支部于921日上午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领学了纪委综合办公室下发的学习资料,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展开讨论。

随后,支部组织集中收看由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生动讲述江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真实故事的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之第二集《以案促治》。专题片通过以案促治推动案发单位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详细披露了在颜赣辉、钟晓云、周才柬等案件中,全省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是如何探索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推进治理,努力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

通过“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时以案为鉴,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名利,从司空见惯的小事和小节抓起,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