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 “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0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75日上午,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堂的一楼大厅里,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组织委员朱柳源同志围绕活动主题讲授微党课,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生动讲述着近代以来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想,认真领悟革命先烈的初心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无畏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为革命前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舍生取义、顽强抗争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的遗志,学习先烈的崇高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