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考前调研

发布者:产业人才与乡村振兴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391

7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曾宪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万海燕理工学部主任邹运明、教务处副处长曾九江、教务处洪伟科长、王凯科长一行赴应用技术学院进行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布置情况调研。学院常务副院长田绍兴、院办公室主任顾兴宝、教务处主任徐海生等参加了本次工作调研会。

 

 

会上,副院长田绍兴对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了简单介绍,汇报了本次期末考试考前工作准备情况。徐海生主任汇报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的具体事项,提出了本次考试需要省校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对应用技术学院提出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对学院需要获得的支持给予了有效落实,并从做好期末复习、做实教学过程、规范组考、加强考生诚信应考教育、做好疫情、舆情防控五个方面作了指导和要求。

本次考前调研是学校教务处贯彻落实“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加强教学管理的又一举措。给应用技术学院组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