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落实落细质量提升综合治理工作会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210

     112日上午,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电大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所有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易小明书记、黄平槐校长在“全省电大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系列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学院抓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学习了黄平槐校长在讲话中提出的务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工作、落实各项政策等五个方面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坚定信念,要明确职责、主动担当、形成合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守正创新,要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来抓落实,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强调了黄校长在今年新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院教职工要全力践行好提出的三点要求,必须践行师德承诺,做好教学服务,坚守工作底线,努力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贡献出我们优秀的导学和周到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

会议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资源建设与投入,加强对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监督与管理力度,加强对学生的服务意识与能力。迅速出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综合治理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全院上下必须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思想,把提高质量作为贯穿始终的工作重点。

参会人员均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学习传达推进会精神契机,加强引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全力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全力做到让政府放心、学生满意、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