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京召开 应用技术学院荣获“网络与继续教育抗疫先进单位”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88


2020年10月21日,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会上分享了中国政府教育优先发展和教育领域疫情防控的做法,阐述了进一步推动教育对外开放的考虑,提出了发挥教育作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的展望。

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2020网络与继续教育抗疫先进单位”颁奖。鉴于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在疫情期间保障“停课不停学”方面做出的贡献,为国家开放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行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被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教全媒体评选为“2020网络与继续教育抗疫先进单位”。





今年疫情以来,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积极参与到抗疫行动中,全力推进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网络优势和资源全力支持学校和社会的停课不停学,鼓励学院师生直接奔赴抗疫一线将在线教育由“战时”状态调整进入“新常态”,抓住在线教育发展契机进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有效推动人才培养“质量革命”,为高等教育未来改革创新的新战略、新方向做出应有贡献,学院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秉承“自强、求知、有为”的办学精神,紧跟国家开放大学、江西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思路,努力实现继续教育改革创新的升级,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努力为江西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