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电大2017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考试工作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058

6月20日上午,全省电大2017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会在省电大召开。学校领导对本次会议予以高度重视,省电大校领导易小明、朱爱莹、黄平槐、钟志贤、王水平、陈江鸿出席了会议,各市级电大主考、分管校领导、考试部门负责人,省电大直属开放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主考、分管院领导、考试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电大教务处各部门负责人、考试中心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电大教务处处长曾宪宁主持会议。

省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朱爱莹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考试工作在电大教育中的功能地位和作用,它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检验办学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形式。要正确把握电大考试面临的客观环境,一是面临的法律和政策环境,二是面临的政治环境,三是面临的学校事业发展的环境,尤其是我们现在正面临发展转型的重要节点,我们要创造更好的内涵条件,赢得更好的社会声誉,用更好的办学成果,来彰显我们电大的价值。要优化服务,狠抓细节,用严肃的态度、严格的规范、严谨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