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大教务处曾宪宁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417

20181019日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宪宁、副处长邹运明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教学检查指导工作。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国敏,应用技术学院教务主任林贵洋等出席了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

会上,李国敏院长首先对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曾宪宁处长、副处长邹运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应用技术学院近期工作做了简短的汇报,他表示,学院要始终拥护学校的正确领导,转变思路,创新办学模式,要以办学服务为宗旨,加强团队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做到让党和政府满意、学校满意、学员和社会满意。

随后,应用技术学院教务主任林贵洋主任汇报了2018年应用技术学院教学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课程教学的主要环节和情况,对学院的相关建设制度进行了汇报,给出了明确的方式方法,并向学校教务处介绍了学院组织的各类学生活动,最后,他总结了学院在教学教务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给出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并保证会落实到位,解决当前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便更好的服务学生。

曾宪宁处长在听取了应用技术学院教学教务工作汇报后进行了简短的总结。首先,他对应用技术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赞扬,他表示,应用技术学院是省电大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学习进步,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还提到,应用技术学院要秉着“上对得起中央,下对得起学生,中间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原则办实事,办好事,一定要让学生们有所学,有所获。

邹运明副处长与应用技术学院的10名学生进行了访谈,询问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情况,及时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校及学院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会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且对12名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开展了座谈,听取了学院老师在教学上遇到的情况、上课考勤、带班情况,并要求学院老师要以身作则,切实加强教学教务管理,面向社会,服务学生。

  

在今后,应用技术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省电大规章制度办学,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谨记曾宪宁一行领导对我院的教学指导,做实事,办人民满意的人才培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