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大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龚全珍式好教师”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游天辉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1321

为做好9月7日省电大会议精神宣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应用技术学院于9月9日上午9点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龚全珍式好教师”专题学习会,院长李国敏、其他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国敏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省电大优秀教师表彰会暨教书育人故事讲述会,做新时代龚全珍式好教师”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自觉践行《江西省广播电视大学师德公约》,学习龚全珍师德精神,在学习座谈环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龚全珍师德内涵,以实际行动,在师德教育、教书育人工作上做出更大贡献,争做新时代龚全珍式好教师。会议结束时,院领导特别提醒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龚全珍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精神,自觉加强个人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勇担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用爱心、细心、耐心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