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发布者:产业人才与乡村振兴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964

田绍兴:男,中共党员,副教授,产业人才与乡村振兴学院常务院长。

 

1、召集和主持学院管理层会议,组织讨论和决定学院的发展规划、办学方针、年度计划以及日常教学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2、负责建立和完善学院培训模式、体系、制度和流程。

3、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引进并合理使用人才,加强教职工的教育和管理,并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4、负责学校领导梯队的体系,包括学院的人才理念、战略、政策、制度和流程。

5、负责管理学校资产的申报,依法合理使用学校经费和资金。

6、负责建立和实施本校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的通报制度。

7、代表学院参与各项会议,负责对外的交流联络工作。

8、全面负责学院日常管理工作。

 

 

吴征:男,产业人才与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


1、在院长领导下,具体负责全院的教学管理工作。
2、贯彻落实学院教学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和学校、院长布置的教学管理工作。
3、具体负责落实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
4、掌握各系教学工作动态,与各系共同研究教学工作,对各系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
5、对教学情况进行检查,通报检查情况,并向院务会提出奖惩建议。
6、负责审核全院教师的教学工作量以及指导全院的教学档案的管理工作
7、贯彻落实科研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和落实科研管理任务。
8、负责拟订全院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并撰写工作总结。
9、负责组织全院科研课题的申报、科研成果评优以及全院性学术会议。
10、掌握各系科研工作动态,与各系共同研究科研工作,对各系的科研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
11、负责审核全院教师的科研成果以及管理全院的科研档案。
12、负责组织全院的学科建设和对外学术交流工作。
13、负责学院客座教授的管理和联络工作。
14、完成院长交办和院务会议决定的有关工作。



林贵洋:男,产业人才与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


1、在院长领导下,具体负责全院各的招生管理工作。
2、贯彻落实学院招生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和学校、院长布置的招生管理工作。
3、负责拟订全院年度招生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4、负责组织全院招生计划的制订和修改,招生任务的布置和管理。
5、负责组织全院的招生建设和对外招生交流工作。
6、负责学院客座教授的管理和联络工作。
7、完成院长交办和院务会议决定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