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发布者:产业人才与乡村振兴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062

江西开放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为江西开放大学与江西省社区教育研究中心于2016年7月联合成立的江西开放大学二级学院,非独立法人单位。推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推荐就业+技术服务”的人才培养新模式。秉承打造“特色鲜明、价值显著”的二级学院。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决策部署,促进产业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提升学院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于2021年9月13日更名为“江西开放大学产业人才与乡村振兴学院”,立足乡村振兴战略,与江西省乡村振兴局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学院服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学院承担着开展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任务。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助力。乡村振兴学院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培养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目前,开展开放教育高起专、专升本两个学历层次办学,有在籍学生1700余人。办学六年来共培养毕业生3580名,为江西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