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机关党委十支部开展 学生行为规范督查检查志愿服务

时间:2023-05-23浏览:10设置

扎实落实“做示范 勇争先”目标要求在机关党委十支部党员教师认识中早已达成共识,同志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服务全过程中。针对全日制学生在日常行为规范、课堂纪律公共道德、内务卫生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陋习,党员同志看在眼里,愁在心中,大家一致申请应当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有益于学生全面素质提升的实际行动,于是联合各专业学院党员同志一起督查检查学生行为规范志愿服务便成了校园内又一道靓丽的校园文化风景

志愿活动自开展以来,效果显著。通过一段时间的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纠偏督查,西湖校区同学们衣着整洁,以往穿拖鞋、带食物进课堂等不良现象不见了临近上课拿早点匆匆赶往班上的情况明显减少了,校园各项学习和生活秩序焕然一新青云谱校区恢复了以往规范化的一日生活作息制度,内务整洁,军歌嘹亮。

机关党委十支部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常态化开展好项督查检查志愿服务敢于“揭丑亮短”、勇于“赶超竞比”、善于“互鉴互促”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贡献学团干部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