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君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宣传部张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15

9月15日上午,受党委书记贺瑞虎的委托,党委副书记邓文君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社会教育学院、老年开放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推进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筹备党代会等作了进一步调度推动,全力落实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学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各部门和各党支部要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对照学校“八个一”特色目标,抓好育人环境建设,高质量高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入结合中心工作争创特色,着力在融入上下功夫、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在责任传导上下功夫把握关键环节,落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和“五型”政府建设具体要求,持续提升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持续推动党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民满意的教育。

今年是学校首次参加省直机关综合考核,是学校展示形象,提高社会美誉度的重要窗口,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主动履职、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在政治引领、工作作风、服务效能上再上新台阶。一要聚焦重点工作推进全省终身教育体系及学习型社会建设推动高等继续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项目试点,探索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融合发展;二要落细日常工作,确保及时、完整、高质量推进28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推进整体工作,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四个坚持、八个不”导向选贤任能;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狠抓工作落实,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等,推进效能提升、作风改进、服务大局、勤廉单位创建。

会议还就江西开放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具体调度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水平完成筹备工作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