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带队赴兄弟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徐星星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38

1018-10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带队赴安徽、江苏、山东、河南等省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开展考察交流活动。邱东升一行受到了兄弟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敏,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等与考察组会谈  

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张晓主持座谈会与考察组会谈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主持座谈会与考察组会谈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贾修国,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继红,副校长王海天等与考察组会谈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小明主持座谈会与考察组会谈

在考察交流期间,考察组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信息化建设、资产招投标管理制度建设、数字学习资源建设及资源库建设、终身学习平台构建、运维、管理及推广等议题兄弟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邱东升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座谈上讲话

邱东升副校长对兄弟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在信息化建设和打造各自办学特色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也向兄弟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发出邀请,希望相互之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十四五”发展大计,推进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和提质创优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考察组实地参观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自主微课录制室  

考察组实地参观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智慧教室

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中心机房及自主微课录制室、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录播室及智慧教室等。

校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代云,学习资源中心主任郭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彭明,教务处考务科科长洪伟等陪同考察。(文字/图片:洪伟 责任编辑:罗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