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水平为机关党委九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徐星星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6

1022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水平以《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治理效能》为题,为机关党委支部及直属开放教育学院全体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内容详实的党课。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王水平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解读,并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义。  

王水平强调要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发挥高校更大担当作为,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障,将其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开放教育事业继续作出贡献。(文字/图片:直属开放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