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电大:开学礼成,宜春电大召开2020秋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徐星星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23

10月17日上午,宜春广播电视大学2020秋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综合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宜春电大校党委书记罗咏、校纪委书记陈曦雯,全体教职工、受表彰的学员代表及2020年秋季部分新生代表参加典礼。会议由宜春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蓓洁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刘蓓洁首先宣读了2020年春季网上学习之星、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及“希望的田野”奖学金、宜春广播电视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网上学习之星”一等奖)

(“网上学习之星”二等奖)

(“网上学习之星”三等奖)

(防疫先进个人)

(防疫优秀志愿者)

(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及“希望的田野”奖学金获得者)

新生代表-王玉妍(20秋学前专)

随后,新生代表20秋学前教育专科班王玉妍同学分享了入学感悟,希望和新同学一起再出发,永远做一名学习者,把学习贯穿于自己的一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让学习照亮前行的路。

老生代表-刘海峰(19春建筑专)

在校生19秋建筑工程管理专科班刘海峰同学分享了他在疫情一线的“逆行经历”,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科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脚踏实地,主动学习,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教师代表-谢敏红

教师代表谢敏红与新同学分享了三个关键词:新身份、新征程、新收获,希望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这个新身份,“勤学以增智”“修德以立身”“笃实以为功”。  

最后,罗咏对在场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学子们心存敬畏,敬师立志,增强学习本领;希望学子们心系电大,与电大一起并肩奋斗,成为电大转型发展的见证者与受益者;希望学子们见贤思齐,不负时代所托,逐梦未来。

本次大会形式与实效并重,在严格遵守新冠疫情的防控要求下,为学生营造了满满仪式感的入学礼。典礼圆满落幕,全体学员踌躇满志,怀揣梦想,开启新征程。文字/图片:宜春电大 责任编辑: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