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徐星星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25

1014日下午,我校青山湖校区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信息化应用培训会,学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信息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彭明主持

会议始,彭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和目的,重点介绍了我校近期完成开发建设和采购的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与金山WPS会员版办公软件。彭明指出,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校内各应用系统间的数据融、共享交换奠定了基础随着基于基础平台开发的融合服务门户顺利上线运行会员版办公软件的应用,将会极大的方便广大师生用户的日常办公,提升应用系统使用体验,提高工作效率他号召全校教职工主动积极参与应用,及时就系统和软件功能应用方面提出改进建议,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

培训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科科长朱蔓菁就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内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数据交换平台、融合服务门户系统移动门户四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功能使用方面做了介绍。网络安全系统运维科科长毛冲就金山WPS会员版帐号注册、文档漫游、文档共享、团队组建、文档历史版本查阅等功能做了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加快推进了学校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在全校范围内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对校内各应用系统的认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以满足学校师生需求为出发点,与学校各部门(单位)进行深入沟通,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类信息化应用的宣传和推广,做好支持服务工作。(文字:朱蔓菁 图片:罗楚颖 责任编辑:罗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