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宣传部罗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4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华茵同志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同志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并结合办公室职责职能及支部实际,讨论研究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具体任务和落实计划。

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易小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立足岗位实际,创先争优,树立标杆;要积极先行先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学习要有针对性,调研要结合实际,剖析要挖根子,整改要出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程,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供稿单位: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罗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