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平一行考察江西国泰利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宣传部罗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47

为满足社区居民学习需求,服务于创新社区治理优化模式,打造社区教育示范品牌项目,95日上午,副校长刘平一行前往江西国泰利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公司董事长钟依权陪同参观公司并主持相关会议。

会上,钟依权通过国泰集团宣传片视频简单介绍了公司成立历程及发展现状,接着重点介绍公司信息化产业在党建、社区中的三个应用案例。刘平对江西国泰利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创造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与我校社区教育的进一步融合和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校企双方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公司前期很好地搭建了党建、社区产业架子,后期社会教育学院可以在内容、运作等方面进行填充,共同打造“书院+党建”社区教育示范品牌。校企双方可先就文教路北党群服务中心和新余两个项目开展合作,于近期分别派出专人对接相关合作事宜,争取在10月之前完成模式的定型工作,形成成熟、稳定的模式之后再向全省进行推广。

公司方面认真听取了刘平的建议,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极大热忱,表示将全力配合后续工作。此次会议对探索具有江西特色的社区教育品牌项目具有重要的实践参考价值。(撰稿人:王小素 责任编辑:罗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