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平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罗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45

92日,副校长刘平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事业发展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社会教育学院、老年开放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平就如何开展新学期工作,加强各部门基础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明确指出:一要进一步梳理部门工作方案,优化业务工作流程,尤其是面向社会和学生的工作项目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二要加强数据分析整理能力,做好部门分管业务的数据统计、整理工作,做好外部同类数据的对比、分析工作,强化数据意识,为学校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加强部门行政能力建设,强化任务推动力、工作执行力和相互协调力,形成部门内任务落实与反馈制度和部门间任务协调与联动机制。

刘平还分别对事业发展部直属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学期的任务安排。(供稿单位:事业发展部 责任编辑:吴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