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小明、朱爱莹调研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罗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74

开学前夕,学校主要领导多形式、多渠道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研学校巡视整改任务具体项目落实情况及整改成效。

829日至91日,校党委书记易小明、校长朱爱莹副校长邱东升,先后三次组织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抚河校区学生食堂、寝室浴室及周边环境检查指导,现场查看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新生寝室设施设备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结合学校各部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对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以及新生开学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与指导。

易小明、朱爱莹一行对校园人行道、校园墙体文化、管线设置,卫生死角、消防安全、宿舍公共区绿化、文明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集中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统筹落实,彻底整改。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自身的职责意识,服务意识,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了解实情、落到实处,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人:罗军涛 责任编辑:罗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