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罗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05

618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水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江鸿,副校长刘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主持会议。

易小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对学校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进落实,确保全校上下迅速进入整改工作状态,确保整改的各项工作任务迅速贯彻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易小明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召开多次党委会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并反复修改巡视整改方案,部署推进相关任务落实。

易小明强调,巡视整改方案是开展整改工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大家要认真学习消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切实从政治高度、政治站位来认识和落实巡视整改,增强抓好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政治担当,扛起责任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上下联动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不做整改工作的看客说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实整改任务,坚持挂图作战、坚持对账销号、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地,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高质量的整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易小明强调,我们要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提高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用抓好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朱爱莹主持会议时强调,易小明同志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好、传达好、领会好巡视整改方案和易小明同志讲话精神,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和工作要求,精心谋划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做到思想整改与行动整改紧密结合,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与理论武装、行动方向与行动措施等问题,真正做到“知、信、行”统一。要做到专项整改和整体整改紧密结合,多点发力,多方联动,统筹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要做到现实整改与长效整改紧密结合,有时间限制的按期完成,要长期坚持的做好制度安排,推进整改成果制度化、常态化、内在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王水平就学校巡视整改方案作了解读,并就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撰稿人:罗楚颖 责任编辑:吴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