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易小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罗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94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6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易小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水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江鸿,副校长刘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熊江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维真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纪委相关文件。

易小明指出,中共中央宣传部有关学习文件对当前中美经贸斗争作了全面介绍,揭示了美方霸凌行径的实质和要害,阐明了我们的原则和立场,分析了我国在中美经贸斗争中的底气和优势,也提出了应对问题的思路和建议。对于校内各级干部来说,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要求,自觉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正面宣传引导,按照中央口径、中央要求,正面地引导师生群体,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三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保证校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易小明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学习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地纠“四风”转作风,坚持不懈地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也充分地释放了党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我们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校内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严以律己、狠抓落实,坚决整改本次巡视中发现的各项问题。

易小明进一步强调,我们要深刻汲取省纪委专题学习文件中的教训和警示,充分联系实际、联系自身、联系工作、联系职责,举一反三,引以为鉴,树牢宗旨意识,自觉履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身,努力做到清正廉洁、积极进取,在抓好巡视整改的同时,全力做好期末各项收尾工作,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任务规划,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撰稿人:罗楚颖 责任编辑:吴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