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瑞虎、黄平槐等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并开展“四下基层”下访接访

时间:2024-03-04浏览:223设置

3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贺瑞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光兵分别到青云谱校区和西湖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课堂教学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开展四下基层下访接访面对面倾听师生群众诉求,一对一现场答疑解惑。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青云谱校区,贺瑞虎随机选择、推门直入,深入一线课堂,细心聆听教师授课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随后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学校发展规划等重要议题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贺瑞虎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教师职工送上新学期的慰问与祝福,他认真倾听教职工的诉求,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答复。贺瑞虎指出,新学期到来,希望各部门、各学院以积极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规范日常教学巡查制度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抓严抓实开学第一课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重点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普遍诉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稳定,切实压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在西湖校区,黄平槐、徐光兵深入课堂认真听课,详细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随后实地走访了图书馆、食堂等场所。黄平槐强调,要切实加强新学期校园环境整治和校园安全管理,积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搭建全链条监管机制,常态开展自查自纠,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分析研判形势,科学谋划工作举措,强化信息监测和风险预警,深化安全稳定工作闭环管理,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全力维护全国两会前夕安全稳定。

                                   (供稿:宣传部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