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在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职教组决赛中获铜奖

时间:2024-01-23浏览:265设置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省高等教育学会协办的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职教组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推选的《匠心筑梦深耕教坛》项目获成长赛道铜奖。

本次总决赛主题为“筑梦青春志在赣鄱,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方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经校赛、省赛复赛、省赛决赛的层层比拼,在学校钟佳钰胡凯蔡欣三位老师的指导下,人文与健康学院学生张业伟挺进职教组总决赛并获得铜奖。

此次获奖既是对学校育人成效的展示,也是引导学生规划未来的良好契机。学校将加大对学生职业规划能力的培养,深化课赛融合模式,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