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19浏览:282设置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118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光兵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部署假期安全工作。

徐光兵一行先后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宿舍、配电房、雨污分流工地等重区域,详细了解食品卫生、消防、水电气、工地等安全管理情况及假期值班值守安排,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徐光兵在西湖校区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校园食堂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小结暨深化行动部署会精神,部署假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传染病预防、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徐光兵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树牢校园安全底线思维,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强化水电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设施、教学设备风险隐患排查及整改特别是要利用寒假“窗口期”抓紧抓实学校食堂“三防”整改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把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园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和各专业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供稿:校园管理处 编辑:梅莲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