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无限度,志愿服务有温度 ——学校多措并举为开放教育考生提供志愿服务

时间:2024-01-15浏览:282设置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113日至14日,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在西湖校区、智达职业培训学校、南昌高级技工学校、江西昌大技工学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等5个学习中心考点同步开展为考生提供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院本部及所属学习中心的全体考生在冬日里感受到学校满满的为生情怀。

冬日别样暖,志愿在行动。学校在考区专门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台,为考生准备了口罩、考试文具、热水、矿泉水、药品箱等所需物品,派专人在考生进场处为考生详细引导,并精心组织为考生提供幼儿托管服务,在考生小孩无人照顾的情况下,安排专人精心看护照顾安抚情绪,给予小朋友无微不至的关心,让考生安心参加考试。校党委委员熊江鹏深入考区巡考期间,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活动期间,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优质贴心的服务,积极向上的面貌,全方位为考生服务,传递真挚关怀。校园内到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红成为校园一道温暖而靓丽的风景。其中有位小朋友说道:坐在这里等妈妈考试太开心啦,有姐姐陪着我,还有人辅导我做作业,下次考试我还要来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延伸至所属学习中心,就是要让更多学生深入体会到学校对所有学生的关心、关爱和细心周到的服务,真真切切感受到学校对待学生的真情实意。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表示,考生志愿服务活动是学校切实践行以生为本理念的生动具体体现,不仅展现了和谐温暖的校园形象,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党员为学生办实事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今后,继续教育学院还会积极将师生个性化实际需求融进各项重点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本领,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