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频传!学校师生在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中连创佳绩

时间:2024-01-12浏览:256设置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近期,我校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竞赛活动中勇创佳绩,捷报频传。

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近日,江西省2023年职业学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公布获奖结果。活动共分为5大类项目,分别是“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未来工匠”“悦读伴我成长”“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明风采”。我校共有7个作品在4个作品类别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

科技创新 攻坚克难

2023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学校在信息安全、工业设计、信息技术知识、BIM毕业设计、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商业精英创新创业、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英语应用能力等多个项目中获奖16项。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黄伟力、漆彦青、戴璇、陈亚薇、万文静等5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学校在信息安全(专科组)竞赛项目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程思政 再添荣誉

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中,学校人文与健康学院选送的6个作品均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近年来,我校师生在各级职业技能大赛和各类活动中喜讯连连,一批教育教学成果不断涌现。这些成绩充分彰显了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也展现了师生奋勇争先、齐头并进的良好风貌。(供稿: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文与健康学院 编辑:梅莲 责编:黄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