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迎新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贺瑞虎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时间:2024-01-11浏览:281设置

发球、防守、抢攻、扣杀……110日下午,学校首届迎新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工会活动室圆满落幕。党委书记贺瑞虎,校党委副书记邓文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光兵,校党委委员熊江鹏参加了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角逐分为校领导队、东湖校区、西湖校区和青云谱校区4支队伍,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取得三盘胜利即结束该场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校领导率队上场,欢呼、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各队参赛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精神饱满,他们全神贯注俯身开球、精准弹击展露了高超的球技与作战技巧乒乓乒乓迎球挥拍声中,力量速度完美结合,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尽显选手的昂扬斗志和飒爽英姿

经过激烈的角逐,青云谱校区一路攻城拔寨,凯歌高唱比赛中问鼎冠军,西湖校区、东湖校区位居第二、第三。

“我们要以文体赛事激发人才活力,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贺瑞虎表示,要通过各种体育竞赛活动引导师生走向操场、走近运动、走进大自然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才艺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之中。(供稿:宣传部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