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2019年上学期第二次院务会

发布者:网络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239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2019年上学期

第二次院务会


63日早上,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务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峻主持。

杨峻首先对中专教育和上周末学院组织的中南大学课程考试等近期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业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好方向,守好阵地;要求学院所有同志在工作中学深学透孙菊生副省长的讲话精神,抓住机遇,提升效率;加强学习、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合作为学院事业添砖加瓦。

副院长陈维佳表示,学院近期工作量较大,各科室职工都很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勤学勤思、加强沟通,让问题解决在自己手上。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