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网络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616

  

6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峻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就学院作风建设改进明确了几点内容:

1.首要问题:抓作风,带校风;

2.工作目标:增强实干意识,做好继续教育、网络教书育人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3.工作原则:解决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学院党员干部带头,严字当头;

4.问题聚焦:建立完善容错纠错的机制,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五方面问题及突出表现。

针对问题,会议讨论了改进办法,其中包括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健全学院党风党纪相关制度、加强建设考核。以质量求发展,激发学院发展活力,不断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长杨还对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职工把每学期的工作资料进行整理归档,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