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1662

江西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的管理工作,2016330日上午,在我校召开了江西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管理工作座谈会。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杨春年,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学院院长曾翎、陕西师大网络学院院长薛东前、西南大学网络学院副院长郑是、南昌、九江、上饶和萍乡教育局职成科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江西电大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峻主持。

  

会上,杨春年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我省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目前管理工作的状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相应要求;杨峻回顾了江西省网络教育十多年来的发展与成果,以及江西远程教育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经验。

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改进我省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对监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