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学院
中南大学江西电大学习中心201809批次开学典礼
中南大学江西电大学习中心201809批次开学典礼
发布人:网络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2180

中南大学江西电大学习中心201809批次开学典礼


2018922上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江西电大学习中心举行2018季批次开学典礼。网络教育学院廖莉老师和学习中心卢翠琴、刘国庆蒙大山老师及2018季批次新学员代表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上,卢翠琴老师首先对参加开学典礼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员通过选择中南网络教育成为一名大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各位学员能够选择江西电大学习中心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克服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在新生学习导学环节中,刘国庆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网络学习的注意事项,学习平台的使用,演示了平台操作方法、上网学习流程以及如何利用网上资源完成课程学习,使学员们了解网络学习的授课方式,熟悉学习课程的操作形式以及完成作业的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廖莉老师希望学习中心严格办学,规范办学,不断提升学生素质同时,向学员们强调了学习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自主学习、互助学习、终身学习,珍惜学习机会,重视学习过程,努力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