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网络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1632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

2018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829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院务会,学习萍乡研讨会会议文件,部署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院长杨峻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杨峻对学院近期组织的两次考试(全国网络教育统考、东财大学网络教育考试)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布置的下半年七项重点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加强全院教职工的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和强化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杨峻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思想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陈维佳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2018年全省电大系统领导干部‘新思想领航新发展’专题研讨班暨全省广播电视大学工作会会议精神。

全院教职工结合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安排。